尘曦

就这样

【锤基】       玩笑

一发完

今天不是愚人节

愚人节过了好久我也要发










01
        今天是愚人节,按道理来说,神是不会过这种节日的。可是,谁让这种节日是用来恶作剧开玩笑呢,反正Loki对这个节日特别喜欢。

02
         “够了!Loki,你今天已经这样很多次了!!!”Thor把刚刚恶作剧完的Loki捉住,要知道在平时Thor可是连他根头发丝都摸不着的,谁知道Loki又再打什么鬼主意。

03
        “Hey,Hey,My borther.”Loki笑盈盈地看着他的哥哥,“噢,奥丁在上,Loki露出这种笑容准没好事。”Thor不禁警惕起来。
“放轻松点,borther,我又不会对你怎样。”Loki甚至还对他眨了眨眼。
        信你有鬼噢!!!!

04
         “My borther.”Loki慢慢凑近双手环住Thor的双手,嘴里还念念有词,而此时此刻的Thor已经没有留意Loki在说什么,他只知道那股温热的气息越来越近,他的手已经攀附到了他的肩膀,开始用那双修长,白皙的手轻轻抚摸着Thor的脊背。

05
        “Borther,你有听我说话吗。”Loki停下说话,因为他发现Thor居然在分神!还是在他说话的时候!!Thor回过神来,“有,有啊。”“我说了什么?”Loki生气时会不自然的撅起嘴,天知道Thor费了多大力气才没扑上去吻他,
“我,我没有留意听。”Thor只好挠挠头道。

06
       “刚才我说我爱你!!要被你气死了!!你个笨蛋Thor!!!”说完Loki挣脱出Thor的怀抱,头也不回的走掉,但是Thor知道他的borther害羞了,因为他看见他的耳尖都红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而Thor只是把那句话当成是玩笑,一笑而之。

07
         没有人说神不能过节,
         也没有谁说神不能在这个节日里表白。

08
          恶作剧之神在这节日里开了好多个玩笑。

09
         “咚——”Thor从床上翻落,他直接坐在了地上,额头上出了一层细汗,他还没从刚刚的梦里回过神来,脑子里一片混乱,他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想起之前的事,他梦见Loki在愚人节给他开玩笑,对了,今天几号来着。
        今天。。。今天四月一号,愚人节。

10
         Thor看到有一粒绿色的光子从他身边飘过,在他不远去逗留了几秒后从窗户飞走,消失了。
Thor这才意识到去追已经来不及,就那么眼睁睁看着。
        

11
         “滴滴——滴滴——”房间传来整点的钟声,Thor回过头看时间,他还以为十二点,却没想到愚人节早就过了,现在已经一点。
         Thor猛然想起,Loki那天给他开的玩笑,已经到整点了。

12
       他想起来,那时他说的话是,
       “我爱你,笨蛋Thor。”
        而他却没留意听。

13
       Thor又想起Loki早在无限战争里逝去了。

14
       Loki总在愚人节里开玩笑,恶作剧
       唯独在他最后一次说的是真心话。

15
       而那天,愚人节早就过了。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热度(26)
©尘曦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