尘曦

就这样

【锤基】         To   my  brother     (by Loki)

二刷产物。

信有借用《十四行诗    七十一》



  My brother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愿诸神保佑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当你看到这封信时,我所承诺的誓言一定实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真想看再看一次太阳普照在你身上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真可惜我再也看不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My brother,请答应我,我希望你在我死去的时候别为我悲伤,就当我是再一次用玩笑来欺骗了你的感情,欺骗了你,当你听见那沉重凄惨的葬钟普告全世界说我这经离去。

        请把我当作罪恶的人,是我亲手将那魔方交给敌人,你对我一定失望透顶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那样也好,因为这样你可能会恨我,恨我为什么要这样做,你恨我也总好过为我悲伤,我相信以你的记性没过多人就会把我忘掉、我这样一个让你失望,憎恨的罪人不值得你悲伤。

         My brother,请答应我当你看到这信时,别再记起那写他的手,这是我在仓皇之中写下的。我有很话想告诉你,在那之前我似乎感到不对劲,想写点什么留来给你,我怕以后没有机会告诉你。

        你最好埋怨我,憎根我,怒骂我什么都好,但请别想起我,别为我哀伤,因为我能够这样,宁愿被你遗忘在你心里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怕想起我会使你不胜哀伤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,我是说,如果你看见这信,那时我或许已经化作灰烬,但愿那时会有一阵风将灰吹落在你肩上,落在你唇边。

        就当作是尘埃,你就不要记起我,连我那可怜的名字也别再提起,把那些同我有关的记忆与我的生命一起一并同腐。

         愿诸神祝福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Your  brother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Loki  Odinson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20)
©尘曦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