尘曦

就这样

【锤基】          To my brother  (by Thor)

二刷产物

My brother :

       说真的,

我到现在还是不肯承认你真的当我而去,

是真正意义的离去.

你怎么会那么轻易离干呢,这一点都不像你的作风。

你那么狡猾,连复仇者们都拿你没办法的你怎么就那么轻易

离去呢!如果当的你没事的话,现在估计藏在哪个角落偷着

乐,然后等着看我悲痛欲绝时在从后面走出来若无其事的

说,“你在这”的混账话。

直到现在我还是这么想的。

我还想着,若是我数到十你现出身的话, 就原谅你。

小时候还未数到你就现出身了,怎么现在我数了三年了,你

怎么还未现出身呢?

你真的很会玩捉迷藏。

从小到大都是。

 好吧我得我认,我认输了。

 你可以现出身了吗?

 该回家了,

我已经失去了我所拥有的一切,本为我还有你,可是,到最后

我连你也失去了。

现在我是孑然一身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Your brother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hor Odinson

评论(1)
热度(24)
©尘曦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