尘曦

就这样

【锤基】      初遇         (学院)

很无聊的产物

题目什么的就顺便说一下而已

微微的盾铁(真的是微微一点)

大概有续



如果时间能倒流回几小时前,Loki绝对会把
Tony Starks的所有甜甜圈全部吃完,绝对会的!

诸神在上,谁会料想到他Loki Laufeyson会出现在
Tony的私人派对上,尽管大伙对此都挺意外的,毕竟,Loki本身不太喜欢参加这种活动,极少有机会能看到他,尤其在这种离他那么近的时候。但人是Tony请来的,虽然不知道他用了什么方法请来Loki,手里还有私人派对定制的邀请函,大伙还是有说不出的羡慕嫉妒恨,要知道那可是Tony.超有钱.Starks亲手定制的。

只是只有Loki不那么觉得,他在这种吵杂,喧闹的地方几乎要待不下去,音乐开得足够大,震得耳膜疼,派对上的摇头灯扫射来得灯光,晃的眼花,还有不断向前涌来的与他搭讪的人,尽管他擅长交谈,但也不要一拥而上,蜂拥而至的问他各种各样的问题,还不断劝他多喝点。

Loki Laufeyson此时此刻只想逃离这个地方,奈何自己是被邀请来,提前离场总是不符合他的原则。
简直是生无可恋。Loki心里绝望的在心里喊着,他觉得Tony Starks是故意的,故意挑他在得空的时间来邀请自己参加这个派对,而且还是有意报复的,诸神啊,我已经好几天没合过眼了,我想回去睡觉!!
不就那天偷吃了一个放在宿舍里的一个巧克力味的甜甜圈吗?至于这样吗?!我真的想回去睡觉!
Loki.偷吃一个巧克力味甜甜圈.Laufeyson向不远去拿着酒杯到处晃悠的Tony.故意报复.Starks投去好几个眼刀。

Tony察觉到Loki的视线,回头向他举杯致意,脸上还不忘带着“我就是故意报复你的”的表情,看的Loki牙恨,他不知道,偷吃的甜甜圈是Stever Rogers特意起早跑了好几条街,排了很长的队伍,赶在Tony起身前送达在他宿舍里,然而,Stever忘了件事,宿舍不只有Tony还有Loki,于是睡到上午醒来见有甜甜圈的Loki毫不客气的拿过一块,三两口吃完了,幸好及时制止,但是那是Tony喜欢的那个口味,就这么被吃了,他不去报复不去就不是TonyStarks了。

早知道就有过把那盒甜甜圈全吃完,渣都不剩的那种,Loki愤愤的想,而现在说什么都迟了,震耳欲聋的音乐,吵杂的环境,闪得晃人的灯光,这些全将会成为他今晚的主题。

围挤在他身旁的人群终于退去,纷纷滑进舞池随着音乐摆弄着身体,终于呼吸到新的空气的Loki,松了口气,拿起酒杯,趁着四周围无人注意下退到角落里,看着远处的人跳舞,Tony在一群人之中最欢悦,舞姿最为夸张,表情最丰富,而在他一旁的Stever一直看着他,Loki边享受难得的清净边思考着怎么找个机会把Tony那些私人收藏Stever的物品告诉对方。

想得正起劲,眼前投来一片阴影,Loki微眯起他翠绿色的眼眸,打量着眼前这个高大身躯的人,手中捏着酒杯晃了几晃,紫红色的液体在杯中摇晃着,“请问有事吗,没事的话可以去别的地方吗,我想一个人呆着。”语气中无不透露着他的不耐烦,但对方并没有任何回答,甚至还拉开他身边的椅子坐在他身边,一股
须后水的气味扑面而来,刚想开口赶人的话和着紫红色的液体咽下肚,这时对方沙哑低沉的嗓音传来,“嘘——别出声,我也是这清净一会的。”

那人凑得近,温热的气息喷洒在Loki的脖子上,迅速就热了起来,奇怪这里的空调温度是调高了吗,他转过头,差点和那人来了个亲密接触,周围的光线本就昏暗,角落里的光线更是如此,但是他却在这样的一个环境下看见了一片海洋,蔚蓝色的海洋,隐约的光线下,那片海洋竟泛起波光粼粼,不知为何,他看着那片海洋,烦躁的心情逐渐缓和一下,几乎要被这蔚蓝的海沉溺。

“嘿,你还好吗,你看上去有些不舒服,需要到外面透透气吗?”那人眨了眨眼,在Loki面前挥了挥手,试图要扶过他的身体起身时,他回了神,失神的翠绿色的眼眸又重新染回光泽。

听到那人的询问,Loki舔了舔发干的嘴唇,把杯中剩余的液体咽下后,顿时想到,这是一个极好的逃离这个派对的好机会,并装出一副“这里空气好混浊,我好难受”的表情,成功的让那人上了当,他推开椅子把他的胳膊搭在自己肩上,手环住他精瘦的腰杆上,往后门溜了出去。

离开了吵杂的环境后,嗡了一晚上的耳朵终于有了好转,当'Loki呼吸到室外清新空气时,他不得不承认,好吧,那副样子也不完全是装出来的,他是真的有些难受,把胸口闷着的气呼出时,才觉得好受点,昏昏沉沉的脑袋也清醒过来,才发觉腰上那股隔着衣料源源不断传来的热量,提醒这他现在还被人环着。

“唔,我想你可以松开我了,我可以一个人回去的。”Loki尝试挣脱,那人手上的力度又大了一分,“我想,我答应了你送你回去,就会在确保你抵达之前我会负责将你送达。而且你还喝了不少,对吧。”那人在漫天星辰下扭过头来笑着对他说,晚风把他那头金色的头发扬起,星辰坠入了那片蔚蓝的海。

Loki深吸一口气,心想这人的眼睛杀伤力还这真大,但他还是微笑着说,“那就有劳了。”说罢环住那人宽厚的肩膀,那人也更加用力地搂住他的腰,让他走得更稳当。

两人肩并肩,一个搭肩一个环腰,沿着路漫漫往前走。

“对了,我叫Thor Odison.你呢?”

“Loki Laufeyson.”











大概会有续(的吧?)

评论
热度(11)
©尘曦 | Powered by LOFTER